close
第一天的尾牙總算是過了
撐過了第一輪的抽獎
之後壓力就沒那麼大了
第一輪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又當機又沒應 
什麼事都在那個時間都發生了
我想那個時間除了主持人之外
沒有人比我的壓力還要大
突然覺得快"爆"血管
還好後面的獎都很平安的抽完
很多人都希望中獎
如果可以的話 我自己更想中獎
但老實說只有辦法讓人沒辦法中獎
要讓誰抽中的話真的只有求老天保佑
因為主管的神之手
什麼時候要按下去我也無法決定
完全都是空制在他們手上
我只有幫忙的份而已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登場
往往就在第二天會有特別的獎項出現
這兩年大獎都被專櫃抽走
所以我想說作弊的人應該會減少吧
有的人真的很好命
連續兩年中獎哦
今天籌備小組都累了
大家都辛苦
不管是壓力大的 還是出勞力的
還是用腦過度的
再辛苦一天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