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終於結束了
也鬆了一口氣
當機的時候
壓力真的好大
全場緊盯著舞台看
還好之前有練習過
危機方面的處理
所以當機的處理時間算是很快的

這次最可惜不是沒抽到大獎
已經有五次尾牙的經驗
沒中也是意料中的事
最可惜的當然就是沒帶相機
好好的為自己在尾牙上留下一些回憶
如果真的帶了相機
我想我也沒時間可以拍吧
抽獎時間真的眼緊湊

還是有人來拜託我讓他中獎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按下程式執行的可是主管
由他按下的時機來決定中獎的人
我頂多只能讓人不中獎
以往專櫃小姐的意見最多
說我們作弊
不過連續兩年 大獎都是專櫃拿走
這樣應該算是很公道的
我想抽獎就跟政治一樣
做的再好 還是有人有反對的意見
保持平常心就好
尾牙有辦法順利結束才是最讓人開心的

今天休假 跑去公司把中獎的名單COPY給人事
心中的大石才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